月para春生贺

始「春,生日快乐」

春「嗯,谢谢。哈……茶真好喝」

恋「但是……难得生日,只是和我们一起喝茶就够了吗?」

新「而且,还是春桑亲自给我们泡茶」

葵「变成我们被款待了呢」

夜「就是呢」

春「啊哈哈,是我说要这样的,而且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做。海也帮忙了呢,别在意啦?」

海「我平常都在给隼泡茶,习惯了~」

春「帮我一把了哦……还有葵和夜,谢谢你们做的茶点」

葵「这没什么,也是我们喜欢做的事」

夜「有什么点心可以配红茶呢~……这样子思考各种事对我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」

隼「红茶、还有美味的点心,与相亲相爱的伙伴们一起悠闲地品尝……。呵呵呵,我觉得,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生日party哦?」

阳「总觉得,松懈下来了,好的方面上」

驱「嗯……悠闲自在呢」

春「啊哈哈。这就是我所期望的哦。和大家一起悠闲度过的时间,还有茶会。与喜欢的人们一起品尝美食,说些不痛不痒的话……这样,不是最棒且奢侈的生日礼物吗?」

始「是啊……正如你所说。很有你自己风格的愿望」

春「对吧?……所以呢,各位,今天就和我畅谈一番吧?」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异花二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