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para的生日贺

还没看过怕剧透请自觉回避~m(__)m



春「始,生日快乐♪」

始「谢谢。不过这还真是……豪华大餐啊?」

葵「是我和夜一起做的」

夜「食材是驱和海桑提供的哦」

驱「这注入我满满爱意栽培而成的蔬菜,敬请好好品尝!」

海「我主要是负责鱼。给你钓了新鲜的哦!」

始「谢谢,驱,海」

恋「我和阳送的是这个礼物!」

始「这是……耳钉?」

阳「顺便一说,这是我和恋设计的♪」

始「我会爱惜使用。谢了」

郁「我和泪以歌作为礼物」

泪「是我作曲的。等下能听听吗?」

始「呵呵,谢谢」

新「我……」

葵「该不会,是草莓牛奶吧?」

新「哼,别把我当做个只会送草莓牛奶的男人啊?……所以,礼物是草莓牛奶馒头」

驱「最后不还是草莓牛奶吗!?」

始「哈哈哈。谢了,新」

春「我的话是这个,请收下」

始「手链?」

春「虽然知道始不太喜欢被饰品弄得叮当响的感觉,但是这也可以在拍摄时用上」

春「我也尽量选了款式比较简单,戴起来舒服的哦?」

始「啊……。……确实,这个不会让我太过在意。谢谢,春」

春「不客气」

隼「嘿嘿嘿。接下来,终于轮到我了呢!说到礼物……对!惊喜是最重要的!」

隼「为了可爱的始,我从魔界把特别嘉宾……」

春「……隼?招待预定之外的客人,是会禁止出入的哦?」

隼「啊,是。对不起。这是我推荐的京都的和果子」

阳「真老实啊喂」

始「哈哈哈。不管怎样,谢谢大家给我过个热闹的生日了?很高兴哦」


===

新君你这不还是草莓牛奶吗!!!!!!

隼大人隼大人隼大人最喜欢这样的隼大人了!!!!

驱驱和海尼的偶像感去哪里了()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异花二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